嘿嘿 :3

嘿嘿 :3

My Frenz :)

历史记录 XD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我就不喜欢 !!! x(

我就不喜欢你跟其她女生聊天到很好 !!


我就不喜欢你跟别的女生出去 !!


我就不喜欢你每天出去到很晚才回家 !! 我是你女朋友 !! 我也会怕 !!


我就不喜欢你去夜店 !! 我是你女朋友 !! 我会担心说你会跟别的女生乱来 !!


我就不喜欢你迟回我信息 !!


我就不喜欢你去别的女生照片留言 !! 在你留言的时候 ,, 有想过我看到会怎样吗 ??


我最最最最最 不喜欢的就是 !! 『你对我说谎』


你懂吗 ??!!! x(



2 comments:

看清楚没`?这是我的男人`不要碰啊`要不然就给你"死" >,

看清楚没`?这是我的男人`不要碰啊`要不然就给你"死" >,

来到的,按下呗 :)

按下它``会说话的哦xP

我吃棒棒糖`还有戴lens的照片=O

我吃棒棒糖`还有戴lens的照片=O


我的男人..你想碰? 一句话.."你给我FucK Off"!!

我的男人..你想碰? 一句话.."你给我FucK Off"!!